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河南本轮疫情已波及多地市 多地临时管控

  • 2022年07月27日 09: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抗击新冠肺炎)河南本轮疫情已波及多地市 多地临时管控

  中新网郑州7月26日电 (杨大勇)自7月初以来,河南本轮疫情已波及该省驻马店、郑州、商丘、信阳、平顶山等多地,目前信阳市罗山县、商丘市民权县等地临时管控。

  河南省卫健委26日消息,7月25日0—24时,该省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例(驻马店市5例,商丘市2例),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最早发现疫情的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是本轮疫情较为严重的县,目前感染人数超过500人,该县临时管控。此前,河南驻马店的平舆县、新蔡县、正阳县等地均采取了多天的临时管控,目前已经解除临时管控。平顶山市舞钢市全域也实行过3天临时管控。

  7月25日,罗山县发现一例感染者,该县决定从7月26日0时至8月2日0时实行临时管控;商丘民权县7月25日发现一例感染者,该县决定自7月25日16时至8月1日16时实行临时管控;7月24日,河南省安阳市滑县官方发布通告,暂停各类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返乡。

  虽然本轮疫情在河南多地散发,但涉及发生疫情的地区措施果断,采取临时管控、区域核酸检测、严格进入公共场所扫场所码等疫情防控举措,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