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河南驻马店市感染者达135例 官方多举措保供稳价

  • 2022年07月15日 11: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抗击新冠肺炎)河南驻马店市感染者达135例官方多举措保供稳价

  中新网驻马店7月14日电 (杨大勇)记者14日从河南省驻马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3日24时,本轮疫情驻马店共发现新冠肺炎感染者135例。

  据通报,在驻马店市共发现的135例感染者中,确诊病例8例,均在驻马店市泌阳县;无症状感染者127例(泌阳县124例,驿城区3例)。

  7月9日以来,驻马店市泌阳县发生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为传染性极强的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截至目前,感染者数量仍在不断增加,根据国家、省、市专家的分析研判,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目前,驻马店市中心城区、泌阳县、平舆县等地已实施了临时管控。不过,保障居民正常生活需求的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仍正常营业。

  通报称,驻马店市对当前最为紧急的保供稳价工作明确了“先提醒、再管控、后查处”的工作思路。在稳定物价方面,严格遵守价格法律法规,维护民生商品价格稳定。严禁部分商场、超市等借疫情反弹之机哄抬物价,在民生基础保障物资方面发“疫情财”。

  通报称,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已联合驻马店市商务局、驻马店市发改委召开保供稳价工作警示约谈会,并落实“阳光”价格,从13日开始,实时监控重要民生商品和防疫物资的价格波动,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价格秩序。(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