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许昌中心城区连3天“双清零” 开始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 2022年05月26日 09: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抗击新冠肺炎)许昌中心城区连3天“双清零” 开始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中新网许昌5月25日电 (杨大勇)河南许昌市官方25日消息,该市中心城区社会面和隔离点连续3天“双清零”,即日开始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许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5月25日8时,许昌市中心城区“5·3”疫情共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35例,无症状感染者263例,中心城区社会面和隔离点连续3天“双清零”。该市长葛市24日开展的第8轮核酸检测情况来看,病例明显下降,发现阳性感染者10例;从发病区域来看,全部在集中隔离点,实现了长葛市社会面“清零”。

  当日,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今日中心城区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类学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严格落实教职员工及学生健康监测和定期核酸检测,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和校外托管机构托管服务暂不恢复。

  在严格落实好限流、错峰、扫场所码、测温、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前提下,有序恢复堂食,餐饮服务场所、商场(超市)、旅游景区、交通站场、网吧、KTV等人员密闭场所有序开放。

  同时,对人员聚集、活动频繁的场所,主要包括企事业单位、办公楼宇、大型商超、建筑工地、集贸市场、大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养老机构、公共交通工具等重点场所进行消毒。(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