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河南@国内外游客 少林、龙门等266家景区免门票

  • 2022年02月15日 16: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邓小强

  中新网郑州2月15日电(杨大勇)“来吧,到老家河南踏青赏花、乐享美食、探源华夏文明……”15日,河南文化旅游界向国内外游客发出春天的邀请,从2月16日至3月31日,河南少林寺景区、洛阳龙门石窟等266家景区向游客免门票。

  在15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介绍了“豫见春天·惠游老家”活动总体情况,并向游客发出春天的邀请。

  据介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照“景区自愿”原则,全省共有226家3A级及以上景区,将参加2月16日-3月31日的“豫见春天·惠游老家”活动,对游客实行首道门票免费,其中,5A级景区17家,4A级景区119家,3A级景区90家。其中包括洛阳龙门石窟、林州红旗渠等国内外知名景区。

  河南此次“豫见春天˙惠游老家”活动,不仅河南各地众多景区推出免门票活动,河南还特别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介绍,诚邀广大游客到河南感悟黄河文明、赏春光美景,河南推出“城市之光·发现之旅”、“踏青赏花·悦心之旅”、“云中高速·自驾之旅”、“乡村美宿·度假之旅”、“老家美食·寻味之旅”、“华夏文明·探源之旅”六条精品线路。

  当日,古都安阳面向国内外游客推出“古都春游·免费有礼”旅游活动,34家旅游景区对来安阳游客推出免门票惠民政策。同时,为感谢来安阳参与抗击奥密克戎疫情行动的工作人员,安阳市授予他们“终身荣誉市民”称号,享受国有景区免门票礼遇。(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