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多部门祝贺王珊珊、娄佳惠女足亚洲杯决赛夺冠
  • 2022年02月09日 09:2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9日电(邓小强)2月8日,在中国女足亚洲杯夺冠凯旋之际,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洛阳市人民政府、焦作市人民政府,向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以及王珊珊、娄佳慧发出贺电,祝贺她们在2022年女足亚洲杯决赛中,逆转战胜韩国队夺得冠军,时隔16年再次站上亚洲杯最高领奖台,第9次获得女足亚洲杯冠军。

      贺电中说,你们在女足亚洲杯决赛中,不畏强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力闯难关、连克强敌,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洛阳籍运动员王珊珊、焦作籍运动员娄佳惠,敢打敢拼,展现了新时代巾帼风采,为中国女足勇夺桂冠发挥了积极作用,更加激发了中原儿女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热情。在此,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祝愿中国女足姑娘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昂扬斗志,为祖国和人民争取更大的荣誉!(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