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公布首批交旅融合示范工程(景区)名单
  • 2021年12月17日 18:1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17日电 近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下发通知,公布河南首批交旅融合示范工程(景区)名单。

      据悉,此举是为了拓展交通运输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路径,推动行业提质增效与转型升级发展,加快构建河南“交通+旅游”融合发展新格局。

      名单显示,郑栾高速尧山至栾川段、省道312(郑州境)、小浪底库区旅游公路(洛阳境)、郑栾高速白云山服务区、郑栾高速尧山东服务区、林州市林石公路等六大工程被确定为河南省首批交旅融合示范工程;洛阳白云山景区、洛阳老君山景区、平顶山尧山景区、南阳老界岭景区、焦作云台山景区、安阳太行大峡谷景区等六个景区被确定为河南省首批交旅融合示范景区。

      河南将广泛宣传推广首批交旅融合示范工程(景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创新完善交旅融合工作措施、产品体系,推动全省交通运输与文化旅游融合、协调、健康发展,为建设交通强省、文化旅游强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支撑。(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