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将在郑州举办 全球170家企业参展
  • 2021年10月23日 13:5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23日电 (李明明)河南省政府新闻办22日召开发布会,介绍“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相关情况。

      “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感知世界·智创未来”为主题。本届大会上,将有来自全球10个国家170家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进行展示。

      随着物联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蓬勃发展,传感器产业的发展面临更多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本届大会的承办方之一,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世界传感器大会已经在郑州成功举办两届。本次大会由传感器大会、传感器创新大赛、传感器产业科技成果展三大板块组成。与“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相比,本次大会主要在组织架构、主题聚焦、产业生态等方面进行了提升。

      王义民表示,本届大会将联合10个-15个国际组织机构,共同发起筹建“智能传感器国际联盟(ICIS)”“一带一路智能传感与物联网合作联盟”,并同时在郑州召开联盟成立大会,进一步提升大会及郑州的国际化程度,吸引国际企业和机构落户郑州。

      据了解,河南省传感器及关联产业规模达300亿元,营业收入亿元以上的企业有20家左右,产业发展总体呈现良好态势。目前已形成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和开封、洛阳、鹤壁、新乡、三门峡、南阳等地各具优势和特色的“一谷多园”发展格局,其中郑州高新区位列赛迪顾问发布的全国“传感器十大园区”第五位。(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