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打造“永不落幕的网安周”
  • 2021年10月18日 09: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图为河南省网信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支撑单位授牌仪式 王登峰 摄
    图为河南省网信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支撑单位授牌仪式 王登峰 摄

      中新网鹤壁10月18日电 (王登峰)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活动17日闭幕。2014年至今,河南已连续举办八届“网安周”活动,每年都有创新和提升。

      在闭幕式上,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介绍说,去年,郑州成功承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重要活动,叫响并打造“永不落幕的网安周”,得到了中央网信办和有关国家部委的肯定,全省各地筹办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能力和水平也得到有效的锻炼和提升。

      据介绍,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郑州、鹤壁分别积极承办开幕式和闭幕式,确保了整体活动的首尾呼应,有声有色。河南今年共举办线下活动6243场,开展网络安全“七进”活动7889次,发放宣传材料149.4万余份,网络安全展览会参观人数15.79万人,参加线上知识竞赛、观看微视频人数达332.5万人,推送宣传稿件1.2万余篇,阅读量4875.6万次,发送网络安全公益短信7000余万条。

      当日的闭幕式上,分别举行了首届“鹤城杯”河南鹤壁CTF网络安全挑战赛颁奖仪式,部省共建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省级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河南省网信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支撑单位授牌仪式。(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