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第十四届河南投洽会将于11月25日至27日在郑州举办
  • 2021年08月25日 11:4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25日电 8月25日,河南省商务厅发布公告,第十四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河南投洽会)将于2021年11月25日至27日在郑州举办。

      第十四届河南投洽会将以“开放合作共赢 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突出国际化、高端化、精准化、市场化。期间将举办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和主宾国(主题省)合作交流等经贸活动。大会主会场设在郑州,同时在洛阳设立分会场。

      据了解,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由国家商务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中国对外友协共同主办,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逐渐成为有影响的国家级、国际性投资和河南省扩大对外开放、加强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

      目前,投洽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取得良好的阶段性成果。(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