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隔离酒店小朋收到特别生日祝福信
  • 2021年08月18日 13:5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18日电(杨大勇)“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7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丰乐园轻易酒店健康关爱中心传来了悦耳的歌声,让原本沉寂的隔离酒店的走廊生动了起来。

      当日是魏希乐(化名)的10岁生日。与往年不同的是,因为疫情,她的生日在隔离酒店里,与往年相同的是,今年的生日依然很快乐。

      17日上午,当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呈现在魏希乐的面前时,她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祝你生日快乐!”金水区第十二酒店专班医疗组组长王洪伟带着李芮蓉等医务人员,在隔离区为魏希乐小朋友庆祝了10岁生日。

      医务人员还送上了一封暖心的信《致可爱的你》。信中写道,亲爱的魏希乐小朋友:首先感谢你的配合,入住到我们丰乐园轻易酒店健康关爱中心第十二专班,让哥哥姐姐们、叔叔阿姨们更顺利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肺炎无情,人间有爱。今天呢,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也将是你人生中难忘的一天,在此,我们十二专班的叔叔阿姨们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更上一层楼。

      信中还写道:魏希乐小朋友你要继续加油哦……让我们在此困难时刻,一起加油,携手并进,共同战胜这疫情小怪兽。

      点燃蜡烛,为可爱的你,许上一个真挚的生日愿望。这已经不是第十二专班第一次为隔离人员过生日送惊喜了。不久前,该专班得知一名隔离人员过生日时,为其准备了蛋糕、鲜花等生日礼物,并由此定下了规矩,为隔离区的每个小朋友都准备惊喜,让健康关爱中心充满爱意。

      8月15日上午,该酒店专班综合组组长秦世萌在微信群发出一封信。这是一封隔离满7天后的慰问信。信中写道:“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形势和工作要求,我们在这里组成了一个家。在被隔离的日子里,您会有孤独寂寞,甚至会对疾病产生恐惧和担忧,但是非常感谢您依旧选择接受隔离!相信您一定能顺利地度过这段特别艰难的日子,让我们共渡难关,共同迎接明天美好的生活。”

      “就像信里写的一样,我们在这里组成了一个家。这个家需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配合。我们将用耐心、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守护好这个72人的大家庭,携手并肩,共同战胜疫情。”冯景义说。(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