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8月14日18时起终止省级防汛应急响应
  • 2021年08月15日 10:5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15日电 河南省应急管理15日消息,经会商研判,按照《河南省防汛应急预案》有关规定,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自8月14日18时起终止省级防汛应急响应。

      当前河南省防洪工程河道、水库水势平稳,无较大汛情和险情。据省气象台预报,近期该省以分散性阵雨天气为主,没有明显大范围强降雨过程。

      只是,河南省目前仍处于防汛主汛期,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级防指及有关单位要发扬连续作战工作作风,继续坚持24小时防汛值守,加强监测预报预警,科学会商研判,突出抓好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防范,按照《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加强汛期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必要时采取果断措施,妥善做好暴雨防范应对和群众转移安置工作,坚决做到汛期不过、备汛不断、防御不止,切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