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开封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详情公布
  • 2021年08月09日 11: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开封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消息,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办公会防控指挥部办公室9日发布通报称,2021年8月8日,开封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涉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关联人员,系尉氏县无症状感染者曹某某的邻居、密切接触者。

      黄某某,男,汉族,49岁,尉氏县庄头镇前曹村人。8月2日,黄某某已经被集中隔离;8月8日在集中隔离点,后续核酸筛查中发现异常,经认定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目前,开封市对黄某某已排查出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已实施集中隔离;涉及外地市人员,已向相关地市发送协查函,进一步的流调工作还在进行中。对排查出来新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进行管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