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航院回应“护士爬30楼上门为领导做核酸”:虚假信息
  • 2021年08月04日 19: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郑州8月4日电 (记者 刘鹏)针对网传护士爬30层楼梯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以下简称“郑州航院”)家属院领导家中做核酸检测一事,郑州航院4日对外发布回应称,所传信息为虚假信息。

      郑州航院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情况说明称,8月4日,有微信朋友圈、微博发布信息,反映郑州航院家属院8月3日在进行核酸检测期间,“让护士爬30层楼梯到家里测。到家后发现被测者既不是老人,也不是小孩儿,更不是孕妇!社区工作人员解释说这里住的是航院的领导和老师!”

      郑州航院称,该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协同社区和医务人员成立联合调查小组迅速核查,经与航海北街社区和当时承担核酸检测任务的医务人员逐一核实,绝无此类事情发生,微信朋友圈、微博所发内容为虚假信息。此外,郑州航院家属院最高楼层为19层。

      郑州航院表示,在疫情防控紧急关头,绝对不能接受在未核实清楚事实真相的情况下,编造虚假信息并在网络散布,对学校名誉造成恶劣影响的行为。学校将保留对此类造谣中伤行为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