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千里驰援河南 一爱心企业援助105万元物资
  • 2021年07月31日 18:45
  • 来源:中新网福建新闻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福建新闻7月30日电 (钟欣)近日,河南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部分地区受灾严重。远在千里外福建省福州市的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心系灾区,线下自发踊跃捐款捐物,线上透过公益平台募集捐赠资金。

    陈雪钦向河南灾区捐赠民生用品。
    陈雪钦向河南灾区捐赠民生用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4日上午,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执行会长李靖带着小分队驰援河南的首批75吨救援物资返程途中,接到深圳市素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林鑫电话,希望通过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向河南灾区捐赠10万只口罩、2万包卫生巾。

      李靖分享了援助河南期间的所见所闻,感慨万分。他表示,洪灾无情,人有情。在无情的灾害面前,全国各地志愿者前往河南支援,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次次地温暖他的心。

      听完李靖介绍河南灾情后,马上联系生产厂家,深圳市素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陈雪钦追加捐赠3万包卫生巾。据悉,该公司共向河南灾区捐赠卫生巾5万包,口罩10万只,总价值105万元。

      陈雪钦是福州长乐人,于2015年创办深圳市素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至今,先后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福建寿宁县下党乡、广西等地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超200万元。此次捐赠物资期间,陈雪钦获颁捐赠证书,并被授予“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荣誉会员称号”。

      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志愿者将卫生巾、口罩连夜装车,与福建商盟公益援助河南第二批的其余价值200多万元物资于7月28日上午紧急运往河南鹤壁。29日上午,商盟公益第二批援助河南小分队领队、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豫籍乡贤杨俊豪带领河南志愿者在鹤壁发放第二批物资。(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