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江西700名援豫保电突击队员2天点亮23个“黑灯”小区
  • 2021年07月25日 13: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7月24日,国网江西电力援豫突击队在郑州市郑汴路开闭所抢修。 李琦 摄
    7月24日,国网江西电力援豫突击队在郑州市郑汴路开闭所抢修。 李琦 摄

      中新网南昌7月25日电 (张明明 记者 王昊阳)国网江西电力援豫保电前线指挥部传来消息,经过两天奋战,江西驰援河南电力抢险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有23个小区(其中1个为重灾小区)经抢修恢复供电。

      7月23日,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紧急组织732人、28台应急发电车、131辆抢修车及若干物资装备,从南昌、九江、宜春等7地集结出发,千里奔赴河南郑州,支援灾后城区配电网抢修。

     7月24日晚间,国网江西电力援豫突击队在郑州紫荆尚德小区抢修,居民纷纷打开手机电筒为抢修人员照明。 蒋瑛 摄
    7月24日晚间,国网江西电力援豫突击队在郑州紫荆尚德小区抢修,居民纷纷打开手机电筒为抢修人员照明。 蒋瑛 摄

      23日晚间21时,国网江西电力援豫首批队伍到达郑州,立即投入紧张工作,连夜开展现场查勘,制定抢修方案,次日一早组织精干队伍实施。7月24日12时左右,率先恢复了英协小区第一台配电变压器的送电,让小区1200余户居民迎来光明。

      紧接着由抚州、吉安、南昌、宜春、上饶、赣州等公司组成的突击分队也纷纷传来捷报。24日21时左右,国网赣州供电公司援豫突击分队报告,郑汴路138号英协花园园中园等4个小区顺利完成送电。国网江西电力比规定的节点时间,提前2个多小时、超额完成第一阶段的抢修任务。

     7月25日,国网江西电力援豫突击队在郑州建业城市花园小区检查应急电源车线路。 赵康康 摄
    7月25日,国网江西电力援豫突击队在郑州建业城市花园小区检查应急电源车线路。 赵康康 摄

      到目前为止,国网江西电力已接受26个小区、8条10千伏线路抢修任务,其中20个“311”小区(指311个未受水淹或水淹不严重的小区),6个“162”小区(指162个受水淹灾情严重的小区),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内,20个“311”小区已全部送电,3个“162”小区、3条10千伏线路恢复送电。(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