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湖北向河南受灾地区捐赠5万件救灾物资
  • 2021年07月25日 12: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图为湖北向河南受灾地区捐赠救灾物资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图为湖北向河南受灾地区捐赠救灾物资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中新网武汉7月25日电 (李伟 文月)连日来,河南遭遇洪涝灾害牵动湖北人民的心。湖北省政府24日紧急调运救灾捐赠物资驰援河南。

      接到湖北省政府调运指令后,省应急管理厅迅速研究制定捐赠方案,省减灾备灾中心、中央救灾物资武汉储备库、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一同参加物资调运工作。

    图为满载救灾物资的救援车辆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图为满载救灾物资的救援车辆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据悉,湖北省政府共向河南受灾地区捐赠9个品种的救灾物资,主要有折叠床、12平方米单帐篷、方便面等,共计50000件。

     图为满载救灾物资的救援车辆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图为满载救灾物资的救援车辆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24日傍晚时分,经过整整一天紧急协调、搬运、装载,12辆满载救灾物资的救援车辆在中央救灾物资武汉储备库集结完毕,由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专人护送,连夜向河南省周口市进发。这些物资于当晚12时左右送达河南周口,用于保障受灾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