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粤组建“广东支援河南救灾抢险队”驰援河南
  • 2021年07月23日 16: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广东支援河南救灾抢险队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广东支援河南救灾抢险队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中新网广州7月23日电 (记者 王坚)近日,河南省郑州等地连降暴雨引发险情,牵动全国民众的心。

      记者23日从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获悉,该厅主要负责人主动与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联系,按照河南方面的需求,迅速调集深圳、佛山、韶关、清远4支救灾抢险队共56人,配备13台(套)设备,总排量每小时15400立方,组成“广东支援河南救灾抢险队”。

     广东支援河南救灾抢险队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供图
    广东支援河南救灾抢险队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供图

      目前,作为广东支援河南的救援力量,已于23日在乐广高速源潭服务区完成集结,并于当日9时30分出发前往河南救灾抢险一线。(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