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公布第二批省级物流示范园区名单
  • 2021年07月13日 16:1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13日电 据河南省商务厅消息,近日,河南公布了河南省第二批省级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电商物流示范园区名单,全省共有20个物流示范园区入选。

      名单显示,驻马店国际公路物流港、河南港新冷链物流园等8个园区被评为河南省冷链物流示范园区,郑州国际物流园区、漯河圆通快递物流园等6个园区为河南省快递物流示范园区,新郑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子商务保税物流中心、洛阳五洲跨境电商产业园等6个园区为河南省电商物流示范园区。

      河南希望通过认定的示范园区能进一步加强园区建设,完善园区功能,不断增强辐射能力,提升竞争力,扩大影响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河南省物流业转型发展、加强建设全产业链物流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在示范园区申报成功后,将根据规模和示范效应,一次性给予50-500万元奖励。河南省自2019年开始省级冷链、快递、电商物流示范园区评定。截至目前,全省共有17个冷链物流示范园区、11个快递物流示范园区、14个电商物流示范园区。(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