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斩获2个特等奖 花博会进入“郑州时间”
  • 2021年07月04日 07:27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随着会旗移交到第十一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以下简称花博会)承办方郑州,花博会正式进入“郑州时间”。

      7月3日,第十届中国花博会闭幕式在上海崇明岛举行。此次花博会上,我省共获得348个奖项,其中不仅包括室外展园、室内展区2个特等奖,还有金奖10个、银奖54个、铜奖216个、优秀奖66个,创下历届花博会我省最好成绩。

      河南省花卉协会会长何东成介绍,河南馆选用洛阳牡丹、开封菊花、南阳月季和南召玉兰等我省特色花卉,打造多处观赏景点,集中展示了我省花卉产业的建设成果,诠释了中原大地浓厚的文化底蕴和花卉产业蓬勃发展的景象。

      省林业局副局长师永全说:“郑州正在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我们将汲取更多办赛经验,让筹备过程更有底气,让我们共同期待四年后的盛会。”(记者 党瑶 刘晓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