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推进大项目“能手”同台比招数
  • 2021年06月28日 09:29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我们用18个月,让格力绿色工厂落户洛阳。”“即使是过年期间,安钢周口公司项目依然没有停止‘生长’。”……6月23日,在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来自省内大项目的业务“能手”同台比招数,旨在通过互学、互评、互促,更好服务大项目落地。

      近年来,我省米字形高铁网基本建成,郑州机场二期建成投用,青电入豫工程、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黄河生态廊道工程、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十大水利工程、省科技馆新馆等一大批重大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在建设项目的过程中,也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当前全省发改系统全面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石新宽说:“我们希望通过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对标先进、努力拼搏、开拓进取,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据了解,参加先进事迹报告会的人员是从省政府2020年表彰的2017至2019年度全省重点项目建设151个先进典型中选出来的,既有先进集体代表也有先进个人、既有职能服务部门的党员干部也有企业一线的干部职工。(记者 逯彦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