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百年伟业路 出彩河南行”主流融媒体看河南活动启程
  • 2021年06月06日 08:24
  •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为充分展示河南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中部崛起战略的有力作为,河南广播电视台于6月5日至12日组织开展“百年伟业路 出彩河南行”主流融媒体实地探访河南活动。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

            此次主流融媒体看河南活动由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60多家主流媒体单位的总编、记者、编辑组成。人民日报(客户端)、香港卫视、澎湃新闻等50多家全国、省市主流媒体记者编辑们,将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将利用图文、视频、直播、网络专题等丰富各异的融媒体整合传播渠道,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地向全国、世界进一步展示河南各地市新发展、新成就,推介河南出彩故事。(大象新闻•河南新闻广播记者 花栀子)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