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国乒奥运模拟赛南阳站:樊振东王曼昱获单打冠军
  • 2021年05月31日 11: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客户端5月31日电 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南阳站30日决出单打冠军,至此本站赛事全部结束。樊振东经过七局苦战险胜许昕获男单冠军,王曼昱4:2击败陈梦获女单冠军。

      在当日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樊振东4:2力克王楚钦,最后一局更是在6:1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6分逆转。许昕以4:1淘汰了“黑马”徐晨皓,后者在本次比赛中淘汰了马龙。

      女单半决赛,王曼昱和陈梦分别以4:1的相同比分击败了孙颖莎、何卓佳,从而会师决赛。

      决赛中,陈梦以11:7先下一城。此后比赛陷入胶着,两人小分紧咬,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王曼昱状态更好,她以11:8、13:11、14:12连赢3局。第5局陈梦以11:4扳回一城,但随后王曼昱以11:8锁定胜局,获得本站赛事女单冠军。

      男单决赛中,在樊振东以11:5取得领先后,许昕以12:10、11:8、11:9连下三城。背水一战的樊振东以11:9和11:7扳回两局,大比分战至3:3。决胜局,两人从2:2一路战至7:7,关键时刻樊振东连得3分,并最终以11:8取胜。

      在前一日结束的混双决赛中,“00后”组合王楚钦/孙颖莎经过七局苦战击败许昕/刘诗雯,获得冠军。

      包括本月初进行的新乡站赛事在内,两站模拟赛中男、女单打积分分列第一的是樊振东与陈梦。根据规则,两人获得了代表国乒征战今年休斯敦世乒赛的资格。(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