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挖掘老字号文化 河南开展第八批“河南老字号”认定工作
  • 2021年03月10日 16:2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0日电 据河南省商务厅网站消息,3月10日,河南省商务厅发布《河南省商务厅关于开展第八批河南老字号认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开展第八批河南老字号认定工作。

      据了解,此举是为了贯彻落实《河南老字号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豫商流通201913号)相关要求,进一步弘扬老字号优秀文化,深入挖掘河南省老字号资源,促进老字号保护与发展工作。

      通知明确,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挖掘辖区内具备老字号资质或潜力的品牌和文化,重点对品牌影响力大、具有良好口碑和历史文化传承的企业进行培育,争取纳入第八批申报范围,对于个别企业因为条件暂时没达到要求的,要将这些企业纳入本地老字号基础企业名录库并重点培养。

      通知要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查,严格核实申报单位名称、营业执照、注册商标等材料的一致性。严格审查申报企业的历史传承、文化特色、独特产品或技艺等有关情况及证明性材料,确保事实清楚、证据充分、主权明晰,不存在争议和纠纷。对上报材料不详细、证明性材料不完整的申报企业,要督促企业限期补充完整后再行申报。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