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降雪影响消除 河南境内高速公路恢复通行
  • 2021年02月25日 15: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河南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组织大型清障除雪设备连夜不停工作,确保郑州机场高速雪停路通。 刘鹏 摄
    河南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组织大型清障除雪设备连夜不停工作,确保郑州机场高速雪停路通。 刘鹏 摄

      中新网郑州2月25日电 (刘鹏)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25日上午发布消息称,经过河南高速路警联动连夜融雪除冰,目前全省高速公路已恢复正常通行。

      2月24日夜,豫西、豫北和郑州周边普降大雪。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迅速启动冰雪天气高速公路交通应急管理机制,路警联动,融雪除冰,各单位在岗警力全部投入路面,加强路面巡逻和警示提示,对路面滞留车辆和交通事故快发现、快处置、快疏通,防范道路拥堵引发事故。

      根据河南省高速公路路警联合指挥中心25日早间的消息,受此次降雪影响,截至25日7时50分,河南境内已有16条高速路段全线管制,其他多条高速路段不同程度管制。

      25日上午,河南高速警方发布消息称,经过河南高速方面路警联动一夜无眠融雪除冰,25日8时55分,全省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警方还发布冰雪天气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因雨雪天气路面湿滑,出行前一定要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和高速路况,确保车况良好、油料充足。行车中一定要降低车速,拉大车距,冰雪路面切记不要急刹车、急加速、猛转向,经过桥梁、弯道、坡道行车时要提前减速,匀速行驶,一气通过,必要时使用防滑链。(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