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电影小镇新年接待游客数量攀升
  • 2021年01月06日 14:5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璀璨的主题灯展让游客体验“潮玩跨年” 张鸿超 摄
    璀璨的主题灯展让游客体验“潮玩跨年” 张鸿超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6日电 刚刚过去的2021年元旦假期,河南各地文旅市场喜开新局,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假期三天,郑州电影小镇合计接待游客4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160%。

      元旦期间,郑州电影小镇推出猫咪巡游、主题灯展、跨年音乐趴等一系列迎新活动,让游客体验“潮玩跨年”。

      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当下,“安心出游”仍是元旦期间的关键词。郑州电影小镇全力做好防控措施,秉承“能约尽约”原则,提前在各大线上购票平台开放预约通道,落实门票预约制度,并在购买界面建议游客错峰出行。入园口处提示游客绿码进入,戴好口罩。园内街区各家店铺及卫生间、餐厅等公共区域配备消毒液和口罩,工作人员实时把控游客数量。

      在重要游览点、观景平台、活动聚集地点、狭窄通道、购票餐饮等容易形成游客拥堵的区域,电影小镇方面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强疏导,指导游客保持购票、游览、休息、餐饮等场所的人员保持1米以上社交间距,避免人员聚集。与此同时,园区餐饮人员严格执行岗前查检工作,档口所有商家员工上岗前需要出示“绿码”;佩戴口罩和手套;安排专人向各个小吃档口发放消毒物品,确保做到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张鸿超)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