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沈丘: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 2024年02月20日 15: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0日电 春节过后,沈丘各地企业纷纷开足马力忙生产、拓销路,加大创新研发投入,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产学研深度融合,通过不断创新、探索,使企业焕发出勃勃生机,奋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研讨新样品的测试。 黄白玉 摄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研讨新样品的测试。 黄白玉 摄

  在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验室内,工作人员正在加紧进行新样品的测试工作。据了解,该公司的实验室是国家级CNAS认证实验室和省级研发平台,也是公司新产品合格率和批量订单转产率的关键一环。

  “我们近期‘三一项目组’的一个特别定制产品,客户要的比较急,一共17个实验项目,经过加班加点,我们目前已经完成了13个了。”该公司实验室工作人员刘青说。

  据介绍,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电子精密连接器及线缆连接组件为主的科技型企业。2023年6月,该公司在沈丘县建设的第三个项目顺利投产,生产能力得到显著增强,全流程实现了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所生产的电子精密结构件科技含量更高,能够满足高端行业生产需求。

  目前,该公司已突破20多项行业核心技术,产品主要应用于通讯、安防、汽车电子、新能源等高端领域,成为了海康威视、中兴通讯、宇视科技等国内外通讯、安防领域龙头企业的重要合作商。

  “我们持续跟国内重点的一些高校在做校企联合,这些高校也会向我们持续的输送专业人才。在2024年,我们也投入了几个新的研发领域,也会持续跟客户一起在这个领域上创新取得新的技术突破。”该公司副总经理尹会然说。(沈琳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