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向楷模致敬 “新时代出彩清丰人”颁奖典礼举行

  • 2023年12月31日 20:5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31日电(记者 刘鹏)为表达对劳动楷模的崇高敬意,12月29日,“新时代出彩清丰人”颁奖典礼在河南省清丰县举行。清丰县县委书记高尚功、县长赵丹等出席典礼并对受表彰集体、个人进行颁奖。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丰江亮 摄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丰江亮 摄

  高尚功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表示,2023年是清丰高质量发展成效凸显的一年,这一年的清丰答卷,离不开“新时代出彩清丰人”的浓墨重彩,更离不开全县工人、农民、企业家、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快递小哥、环卫工人,以及千千万万劳动者的辛勤付出。

  高尚功说,此次受到表彰的“新时代出彩清丰人”,有产业发展领路人、有乡村振兴带头人、有人民公仆干事人、有崇德向善传承人,他们既是个体,又是一个群体,他们既代表自己,又代表清丰75万人民,他们的事迹既呈现出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又实录了清丰县的发展变迁。

图为文艺演出。任志行 摄
图为文艺演出。任志行 摄

  当日活动中,高尚功、赵丹、潘奇峰、戚士杰等清丰县领导分别为王艳着、高林普等受到表彰的18位个人和3个集体进行了颁奖。

  颁奖典礼期间还举行了文艺演出,情景歌曲《出彩清丰》《鲤鱼跃龙门》杂技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出彩清丰人”的精神风采和干事创业的激情豪迈,表达了清丰儿女在启航新征程、建设幸福美丽家园中乘势而上、拼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