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河南安阳:6月启动全民航空邀请计划

  • 2023年05月29日 10:3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29日电 (王宇 张俊军)近日,河南省安阳市政府新闻办在中国文字博物馆徽文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推介安阳市即将启动的“全民航空邀请计划——玩在安阳”活动。

  安阳市通航发展中心主任张存富介绍,围绕今年的航空节,安阳市提前谋划,推出“全民航空邀请计划——玩在安阳”活动,旨在以更优化的资源配置、更丰富的赛事供给、更多元的活动体验,引导更广泛的群众参与、更浓厚的社会氛围,让普通民众也能参与航空运动,为航空节预热。

  本次活动将航空融入多项全民性活动中,涵盖研学、飞行体验、飞行培训、空中游览等项目,全方位提升航空活动体验性与参与性,各个年龄层均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活动,通过将航空元素嵌入日常文娱、消费活动,降低航空准入门槛,下沉通航消费市场,真正实现航空飞入寻常百姓家。

  作为航空节的预热,该活动从6月启动持续到10月,通过每月设置不同航空主题活动,部分体验活动常年开展,通过科学规划宣传节奏,分阶段选取不同宣传推广重点,推出系列专题报道,高密度、多频次进行宣传,叫响“航空飞行 玩在安阳”口号,打造“永不落幕”的航展。

  安阳市文旅集团与多家公司签约,通过整合安阳市业态多样的航空运动体验项目,并与科技、旅游、文化等资源融合,以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为切入点,以永和机场、通航制造园、科普馆科技馆为支撑,形成航空体验精品项目,推动服务体系和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综合通航服务体系,促进航空运动产业发展。(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