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郑州名企专场招聘会将举办:两百余家企业 万余岗位

  • 2023年02月07日 11: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7日电 (杨大勇)记者7日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23春风行动之郑州名企专场招聘会”将于2月9日至10日在郑州举办,届时将邀请知名企业、大型企业、国企、央企、优秀民营企业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128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分别于2月9日在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2月10日在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此次招聘会涵盖IT、科技、传媒、教育、建筑、房产、汽车、机械、生物医药、物流、餐饮、食品等多个行业提供128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行政、人事、财务、运营、市场营销、贸易、电商、客服、软件IT、产品研发、康复技术、土木工程、教育培训等。

  为使更多的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与招聘,9日和10日参与招聘的企业基本上不重复。招聘会是在当天上午8:30-12:30举行,应往届毕业生、社会各类求职群体均可参加,请把握好时间。

  据知,为保障企业用人和各类群体就业需求,春节过后,郑州市人才市场也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举办9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精准对接平台。(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