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河南新乡将于元宵节晚上举办焰火晚会

  • 2023年02月02日 16:1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日电    2月1日,新乡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举办2023年元宵节焰火晚会的通告》,将于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晚上举办焰火晚会。意在使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据通告,新乡市元宵节焰火晚会的燃放时间为2023年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18:55—19:30,燃放地点在新乡市市政广场(人民路以北、吉祥路以南、东如意街以西、西如意街以东)。焰火晚会共分为序幕、《盛世新乡》《绚丽之舞》《激情跨越》《阔步前行》、尾声,6个环节4个篇章。

  本次焰火均为高空类品种,远眺全景观赏效果更佳。届时,当地媒体还会对本次焰火晚会现场直播,广大市民无需到燃放现场也可观看。焰火燃放当天,新乡将适时对部分道路采取封闭管控措施。

  通告同时提醒观看焰火晚会的市民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尽可能减少与他人近距离接触,避免扎堆。在焰火燃放期间,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文明有礼观赏,不拥挤、推搡,严禁翻越隔离护栏、攀爬树木等。老人、儿童、孕妇及身体行动不便的市民,通过远眺或直播等方式观看。(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