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安阳市命名首届“安阳大工匠”“安阳工匠”

  • 2023年01月09日 15:1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9日电 (王宇 黄亚楠)日前,河南省安阳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命名了首届“安阳大工匠”和“安阳工匠”。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卢皓等10人荣获“安阳大工匠”称号,林州凤宝管业有限公司王文强等100人荣获“安阳工匠”称号。

  近年,安阳市贯彻落实《安阳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涌现出一大批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安阳工匠人才,为安阳市实施创新驱动、制造强市战略提供了坚实的技能人才支撑。

  2022年,安阳市面向企业生产一线职工,深入发掘选树具有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体现领军作用、作出突出贡献的工匠,并于近日命名了首届“安阳大工匠”和“安阳工匠”。

  安阳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安阳市广大职工要以“安阳大工匠”和“安阳工匠”为榜样,锤炼过硬本领、弘扬敬业风气、勇于创新创造,争做新时代的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希望受到命名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安阳市各级党委组织部、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匠人才培养选树机制,激发技能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激励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建设一支适应安阳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工匠人才队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