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郑州开通11条特色购物专线“乐购巴士”

  • 2023年01月07日 16: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范晓恒


  春节临近,河南省会郑州市1月6日推出11条特色购物专线“乐购巴士”,便捷市民出行购物。

  为进一步助力经济发展,便捷市民出行购物之路,前期郑州公交集团初步规划了10条乐购巴士线路,并面向社会进行广泛意见建议征集,受到了市民热情关注。结合市民反馈焦点,购物专线进行了优化调整,并新增1条,涵盖郑州市内多个购物广场、批发市场等。

  记者从郑州公交集团了解到,在确保安全和交通畅通的前提下,市民可以在沿途采取“招手即停、按铃即下”的方式上下客。(程航)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