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郑州:普通高三学生12月14日起可返校复课

  • 2022年12月12日 09:1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12日电 12月11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普通高中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的通告,自2022年12月14日起,郑州市普通高中可组织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

  通告称,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13号)精神,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2022年164号)要求,结合郑州市疫情防控实际,经综合研判,决定自2022年12月14日起,全市普通高中按照自愿原则,分批有序、错时、错峰组织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

  据通告,返校的师生员工,需提供入校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进入校园;寄宿制普通高中落实封闭管理;其他学段、年级暂缓返校,继续做好线上教学。(本网编报)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