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嵩县:购新房年底前缴纳契税 可补贴契税总额20%

  • 2022年10月14日 11:4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14日电 据微信公众号“嵩县不动产登记中心”13日消息,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近日印发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政策相关文件的通知。嵩县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政策实施方案显示,对符合申领范围的对象,经审核无误,按照缴纳契税总额20%的比例给予补贴。

  申领范围包括:自2014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在嵩县购买新建商品房(以购房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不含二手房),在房管部门取得网签备案合同,但尚未缴纳契税的购房者;且在2022年9月20日至12月31日期间缴纳契税,可认定为符合申领范围的对象。

  此次补贴方式采取“先征后补”的方式,补贴资金由预算安排支出,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发放至购房者实名认证的银行卡。(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