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总投资297.9亿元 河南罗山3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2022年09月30日 13:5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活动仪式现场
活动仪式现场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30日电 9月28日,河南省罗山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雨水收集材料和智能感应设备生产项目现场,伴随着多辆工程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装备的轰鸣声,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暨全市第二期重点项目月开工竞赛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该县第六期37个重点项目建设的帷幕。

  开工仪式前,该县举行了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深圳中雨生态集团、上海能辉集团等5个重点企业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及开工的项目是该县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的生动实践,也是该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

  今年以来,罗山县始终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抓项目,攻坚克难抢进度,一大批促发展、惠民生的重点项目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

  2022年该县共谋划县重点项目169个,总投资886.9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7.46亿元。1-9月,累计完成投资235.04亿元,占年度投资的81.8%,在全省“三个一批”项目建设中,累计集中开工省、市、县重点项目83个,投资总金额429.46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37个(含第五期签约转开工项目),总投资297.9亿元,年度投资140.4亿元。开工项目涵盖产业转型发展、社会民生、现代化农业、新型城镇化、新能源建设、乡村振兴建设等领域。这些重点项目将成为该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做强经济总量、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来源/罗山县委网信办 文图/史笑妍 田成瑞)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