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总投资59亿元 河南临颍15个项目集中开工

  • 2022年09月29日 15:0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29日电 (王宇)记者从河南省临颍县有关部门获悉,9月28日,该县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暨临颍县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开工仪式,15个项目将集中开工,总投资达59亿元。

  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临颍县强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创造了招商引资新佳绩,实现了项目建设新突破,县域经济稳居全省第一方阵。本次集中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涵盖了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民生、城市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必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临颍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俊伟主持开工仪式并强调,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持续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力促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趁天赶时高效施工,确保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力,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勇争先加速跑,努力实现全年红。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5个、总投资59亿元,其中先进制造业10个、总投资30.9亿元,社会民生3个、总投资20.5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1个、总投资5亿元,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个、总投资2.6亿元。(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