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河南泌阳7月21日0时起实行全县7天静态管理

  • 2022年07月21日 10:0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21日电 7月20日,河南泌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在全县实行静态管理的通告。

  通告称,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为坚决阻断泌阳县疫情传播途径,切断疫情传播链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全县实行7天静态管理。

  静态管理时间为7月21日0时至7月27日24时,静态管理期间,泌阳全县保持静默状态,暂停各类聚集性活动;全县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保供、防疫等车辆外,其它车辆禁止上路行驶。泌阳全县机关事业单位除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和维护城市基本运行的人员外,一律居家办公,或在所在社区(村)转为志愿者,全面参与核酸检测和社区服务工作。其他人员除接受核酸检测和紧急就医外一律足不出户。

  如遇特殊情况确需外出,可向村、社区申请或拨打120,实行全程闭环管理。居民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告,并及时闭环转运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对拒不服从管理、私自闯卡进出、隐瞒行程的,将严格追究法律责任。(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