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河南驻马店已有序恢复生产经营活动

  • 2022年07月20日 09: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抗击新冠肺炎)河南驻马店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321例 已有序恢复生产经营活动

  中新网驻马店7月19日电 (杨大勇)河南省驻马店市19日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称,截至7月18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321例。目前,该市已经解除临时管控措施,生产生活秩序开始有序恢复。

  通报称,截至7月18日24时,在驻马店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321例中,泌阳318例,其中确诊病例13例,无症状感染者308例。截至7月18日24时,该市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接种1517.95万剂次,其中第1剂603.48万剂次,第2剂585.13万剂次,完成全程接种578.51万剂次。

  通报称,本轮疫情已经实现了既定目标任务,七天内社会面清零。7月18日12:00时起,驻马店市解除临时管控措施,生产生活秩序开始有序恢复。同时,动态调整中心城区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活动;公交、出租车(网约车)有序恢复正常运营;保障居民生活、工作的办事大厅等公共服务场所有序恢复开放。

  通报称,“解封不解防,撤岗不撤哨”,不卸“防火墙”、不撤“守门人”、不松“管理岗”。目前该市仍有多个中高风险区域,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确保疫情“不输入、不反弹”,下一步,该市将继续做好科学调整防控措施、继续加强场所码的申领使用、继续加强社会面排查工作等。(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