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郑州青年人才夏季公益招聘 将提供1.7万个岗位

  • 2022年07月11日 17:3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11日电 7月12日、19日,共青团郑州市委将携手52就业网举办“团团帮你找工作2022郑州青年人才夏季公益招聘会”,预计提供1.7万个就业岗位。

  本次交流会共邀请220家用人单位参加,包括新华印刷集团、联通华盛通信、恒泰金融、国科空间技术、橙信投资、北路智控科技集团等近百家知名企业、国企、央企,涵盖IT技术、房产建筑、土木工程、教育培训、机械制造、餐饮酒店、文化传媒、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立创业就业导师咨询台,为求职青年进行岗位匹配和推荐,为创业青年进行政策咨询。

  本次交流会活动地点设在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求职者可微信关注“52就业网”公众号,提前了解参会企业信息及岗位信息。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招聘会要求全员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查看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或检测记录方可进场。(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