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

河南滑县:战“涝”克“疫”保春耕

  • 2022年03月11日 19:37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邓小强

  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万古镇杜庄村,焕永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人员驾驶自走式喷雾机在麦田作业。

  “豫北粮仓”河南省滑县2021年遭受洪涝灾害侵袭,2022年初又经历新冠肺炎疫情考验。面对困难,滑县战“涝”克“疫”,新春伊始组织全县开展高标准农田恢复,保障农资供应,开展“科技壮苗”等春耕行动,确保粮食生产稳步进行。(记者张浩然摄)

  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小铺乡界河路村,由于气温回升,村民揭掉麦田的部分地膜。

  在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滑县的安阳中盈化肥有限公司,工人在装运化肥。

  在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滑县的安阳中盈化肥有限公司,工人在装运化肥。

  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小铺乡界河路村,村民在搬运化肥。

  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万古镇杜庄村,焕永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人员驾驶自走式喷雾机在麦田作业。

  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万古镇杜庄村,焕永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人员驾驶自走式喷雾机在麦田作业(无人机照片)。

  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万古镇杜庄村,焕永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人员在检修自走式喷雾机。

  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万古镇杜庄村,滑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研究员张心玲(左)指导农户做好麦田春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