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新野为千余名乡土人才建信息库 聚贤“土专家”“田秀才”
  • 2021年01月22日 11:2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22日电 今年以来,河南省新野县打破界限筛选人才,着力解决农村实用人才数量不足、质量不高问题,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夯实人才基础。

      新野县通过村推荐、镇评选、县审核的方式,将分散在农村的“土专家”“田秀才”,按照种植业、养殖业、农产品加工业、工业企业四个大类,将符合条件的及时纳入县级农村乡土人才信息库,并进行分类管理。止目前,已为全县1009名乡土人才建立了信息库。

      同时,该县不断完善乡土人才培养体系,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为乡土人才提供“充电”“加油”机会。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为乡土人才发挥专长创造条件、搞好服务,让“土专家”“田秀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形成“培养一批能人、带活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的良好效应。(马源阳 王萍)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