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工商银行“百城万家并购行 中部崛起产业兴” 河南站主题活动在郑州举办

  • 2023年11月27日 17:2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27日电 11月24日,工商银行“百城万家并购行 中部崛起产业兴”全省企业“并购+”河南站主题活动在郑州举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学术顾问委员会委员及来自全省18个地市的超百家知名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工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及工银投资、工银瑞信、工银国际、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共同探讨盘活存量资产、助力产业升级、做大做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路径。

  近年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认真落实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践行工商银行总行“48字”工作思路,坚持“客户至上、服务实体”,着力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形成多元的业务结构和强劲的创新能力,在国有资本整合、问题楼盘化解、企业纾困解难、稳定保障就业等方面为地方政府及重点企业提供有力支持,展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工商银行“百城万家并购行”系列活动的河南专场,本次活动旨在落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盘活存量资产政策,坚守金融本源,立足河南现代化建设产业体系,通过扩大贷款规模、优化投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创新产品应用,发挥工银集团优势,提供“贷+股+债+代+租+顾”综合化产品服务,全面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国企存量资产盘活、上市公司控股权变更等细分场景中的投行业务需求,发挥资本市场枢纽功能,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3年工商银行拟在全国百个城市开展“百城万家并购行”系列主题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盘活存量资产”重要战略部署,创新利用投行手段,聚焦国企整合、上市公司融资、行业龙头并购、风险资产重组等方面需求,为企业降低平均融资成本,优化资本结构,加强对资本市场产品应用,并提供不同资本层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工商银行将着力整合地方政府、当地企业、工银集团等各方资源优势,聚焦投行并购业务,深化多方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以本次专场活动为契机,持续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经济金融工作部署安排,深入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聚焦河南“四个强省”、“一个高地”、“一个家园”远景目标,坚持以专业优质金融服务助力河南企业实现价值发现、价值整合和价值提升,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动能,为推进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工行力量。(魏利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