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 正文 >

河南许昌:本轮疫情报告感染者62例

  • 2022年05月07日 08: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5月6日,河南省许昌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二场新闻发布会,通报许昌市本轮疫情,截至5月6日8时,共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1例、无症状感染者31例。目前已全部闭环转运至省定点医院救治。

  许昌市政府办副主任李孝介绍,截至今天上午8时,已排查密接3546人,次密接24884人,全部落实隔离管控和医学观察措施。

  许昌市进一步升级了管控措施,划定封控区28个、管控区117个,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封控区以外区域均按参照管控区管理,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理。全域人员非必要不流动,外来人员一律劝返,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

  据了解,许昌市与郑州市相邻。在5日召开的许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许昌官方披露,此轮许昌疫情与郑州疫情关联。

  郑州市自4月30日起在该市发现传播链,基本判定为省外确诊病例在郑州高铁东站中转时传播所致。(记者 李超庆 视频来源 许昌广播电视台许昌融媒)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