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健康河南 > 正文 >

河南郑州:定点医院就诊有序

  • 2022年05月07日 07: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5月6日,患者被接到郑州人民医院就诊。自本轮疫情开始,针对集中隔离及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封控区域民众中的急危重症患者及急需就医人群,郑州市主城区指定郑州人民医院作为定点医院,由该院发热门诊收治后再转进隔离病房。此外,郑州下辖其他各县(市)、上街区、航空港区也分别确定定点医院进行集中收治。

  就诊人员有序进入郑州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中新社记者 阚力 摄)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