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不负春光

  • 2022年03月30日 16:05
  • 来源:安阳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游客在油菜田里录制视频
游客在油菜田里录制视频
 村民抓住雨后墒情,及时耕种
村民抓住雨后墒情,及时耕种
村民在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内栽种花草
村民在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内栽种花草

  3月26日,在汤阴县韩庄镇,浓郁的油菜花香随风飘荡,沁人心脾。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气温回升,韩庄镇的田间地头处处可见村民劳作的身影。村民抓住农时,春耕、春种、春管,加快春季农业生产。游客则徜徉于美丽的景色中,尽情地享受着明媚的春光。田野间,树木争春,花朵争艳,人勤春早,构成一幅美丽的春色画卷。(安阳融媒记者 曲海庆 摄)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