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 正文 >

郑州新增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轨迹公布

  • 2022年03月29日 08:3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抗击新冠肺炎)郑州新增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轨迹公布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29日电 3月28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郑州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情况的通报。

  通报称,2022年3月28日,郑州市经开区出现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6:女,现住址:经开区太平庄安置过渡区。

  3月24日,14:33-19:21乘坐G1818次高铁08车厢由上海虹桥站返至郑州东站,在郑州东站P1停车场短暂停留后乘坐私家车返回家中,后未外出。

  3月25日,15:00-17:00在经开区潮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体检和核酸检测,其余时间在家未外出。

  3月26日,16:00左右到经开区潮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核酸检测,其余时间在家未外出。

  3月27日,17:00左右到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北门东侧核酸采样区进行核酸检测,18:00左右到真涛纸业妇婴用品配送中心(第五大街经北路5号)购物,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3月28日,被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病例7:6岁,系病例6女儿,现住址:经开区太平庄安置过渡区,活动轨迹同病例6。

  目前,流调、检测、消杀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对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及环境进行了核酸检测和消杀工作,部分检测结果已出,均为阴性。(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