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 正文 >

郑州新增确诊病例1例 部分区域实行分类管理

  • 2022年03月22日 15:3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抗击新冠肺炎)郑州新增确诊病例1例  部分区域实行分类管理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22日电 3月22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郑州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的通报。

  通报称,2022年3月22日3:30,中原区报告1例初筛阳性人员,后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基本情况如下:

  病例2:女,50岁,工作地址:郑东新区众旺路楷林中心7座,现住址1:中原区互助路9号,现住址2:中原区啟福尚都A区。

  3月18日,上午在单位上班,12:38左右在龙湖里半丘面包店(九如路与龙湖中环南路交汇处附近)购物,后返回单位,20:00左右自驾返回现住址1。

  3月19日,约9:30到郑州市中医院做核酸检测,9:40左右返回现住址1。

  3月20日,8:30-9:00到政三街附近一核酸采样点做核酸检测,后返回现住址1。

  3月21日,9:00左右在住址1小区内参加全员核酸检测,15:00左右到现住址2,20:48到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

  3月22日,被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目前,进一步的流调工作还在进行中,对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及环境进行了核酸检测,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同日,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办事处百花社区互助路9号院2号楼4单元、西流湖街道办事处凯旋路社区啟福尚都A区5号楼1单元、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民祥社区众旺路楷林中心7座等区域实行封控区管理。

  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封控区内全体人员郑州健康码赋红码,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对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办事处百花社区互助路9号院、西流湖街道办事处凯旋路社区啟福尚都A区等区域实行管控区管理。

  管控区内全体人员郑州健康码赋红码,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管控区人员每户2天可安排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社区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