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 正文 >

汝州市陵头镇: 春日遍植绿 乡村焕新颜

  • 2022年03月16日 10:47
  •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汝州市陵头镇近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下沉一线,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共同上阵,紧密结合乡村振兴,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

  在整治清拆过程中,该镇注意引导组织群众大力种植适合当地的草种、花种,在房前屋后见缝插绿,对路旁、宅旁、水旁和村旁采取灵活多样的绿化形式,因地制宜建设一批绿色风景线,有序推进村庄绿化。

  整治过程中,汝州市委副书记、陵头镇党委书记韩玉科和陵头镇党委、政府一班人,多次来到养田村,实地督查村容村貌、环境卫生及清拆工作等情况,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这项工作抓实抓细,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过一线督导、现场推进、全面整治等,目前,陵头镇全域人居环境面貌大大改善,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了。(记者 张鸿飞 通讯员 张红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