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 正文 >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耕调研临颍农业生产工作

  • 2022年03月11日 19:42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邓小强

  原标题:【临颍】确保苗情持续向好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耕到临颍指导农业生产

  3月1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耕、农产品质量安全处副处长张薪一行到临颍县调研指导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在临颍县十万亩高标准农田示范方内,赵耕表示,漯河是全省粮食高产区,在去年秋季不利的条件下,通过抗灾播种,大部分地方实现了适期播种,小麦出苗后,环环相扣,强化冬前及冬春季管理,迎来了当前生产的好形势。下一步,要密切关注天气发展趋势,做好苗情、墒情、病虫草情监测,切实抓好返青起身期田间管理措施的落实,确保苗情持续向好发展态势,奠定夏粮丰产基础。

  在临颍县佳卓家庭农场,赵耕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要求市县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要多深入基层,了解农业经营主体所盼所想,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河南日报记者)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