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中国农民丰收节:礼赞丰收 致敬农民

  • 2022年09月23日 17: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9月23日是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瓜果香,丰收忙。广袤田畴,稻菽飘香。山地林间硕果累累,金灿灿的收成上,写满了耕作之辛、丰收之喜、劳动之荣光。

  手捧麦穗,采摘果实,农民的笑容,是丰收季节里最动人的表情。每一次的丰收无不源于亿万农民的辛勤耕耘。今天,一起致敬亿万农民,愿每份辛劳都有金黄的收获!(制作李佳励)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